AC-潮田渚||你知道吗?lover只是情人而已。「业渚|秀渚」你走了之后,我变成了你的样子。【深痛似梦,不可名说】

神明

情·书

我很想把这些话留到我们相识一周年的时候说,因为那时候,我们就相伴走过了艰难而充满希望的春夏秋冬。

如果说四季是一个轮回,我幸甚春日恋你懵懂,夏夜思你焦灼,秋天携你归心,冬时伴你好眠。
如果说一周是一个轮回,日起时吻你清明,有火热的缠绵,似水缱倦,草木般生生不息的情意,金石般坚固的中心,像土地一样永恒,直至月临时拢你入怀。
如果说一天是一个轮回,朝暮间将你暖融心中,夕晨间将你揽在枕侧,既是白昼的梦,亦是夜幕的思。

为此我愿日日为你奉上最美的月色并为此死而无憾。

我陪你走了那么多轮回,能不能在下一辈子,再相遇你,同你从一个起始走到终结。

我用了好运去遇到你,花费欧气去和你在一起,所以我再也抽不出好卡,你是我今生唯一锁定的sssr。

我执风唤星染一身戾气风尘,不守家国天下,无意人世苍生,非为良德佳品,只愿的是待你束发及冠可把酒一盏相敬,你饮一口,我陪一生。

喜欢你是一时的冲动和感性,和你在一起是靠理智和成熟,我秉承着温柔的信念,想给你最好的全世界,我心中的世界,因为有你,永远的春暖花开。

只可惜我等到了第二个三月十三却没有等到你,兜兜转转我喜欢的人还依旧是你。第三个会如何,第四个又会如何?
没有自此再寻个似你的眉眼,没有今生无爱无念任自放纵糜烂。
还是那么不解风情的冷淡,那么了然无味的固执。一点点的踏过时光,追不上没有你的岁月。

直道相思了无益,未妨惆怅是轻狂。

我又如何舍得心中最后一点澄澈的业火,哪怕它将焚尽我所有悲喜的空灵。

这是我欠你的一份迟到的情书,大概也是我落墨化酒,点灯映月的报应。

我生君未生,君生我已老。
纵不别生死,仍是离散早。
恨心不相知,恨身不相依。

所爱隔阻的山海,只是心的距离。

离别前该有的拥抱,是一生的遗憾吧。

“你知道…为什么乌鸦看起来像写字台吗?”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神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